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

羊奶粉、乳粉、婴儿乳粉、脱脂乳粉、奶油、大包粉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武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美力源江西市场再添主力 赣州欧先生网络签约
公司动态
美力源江西市场再添主力 赣州欧先生网络签约
发布时间:2013-08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江西市场是美力源羊奶粉的个市场,家美力源羊奶专卖店就开在革命老区井冈山,整个江西对于美力源的意义更是不同一般,可以如此说,美力源领导的中国羊乳产业的革命就是从这里走出去的。

  从家专卖店开始,江西市场上的美力源羊奶专卖店就如雨后春笋般的快速涌起。今日,美力源招商部又传来加盟喜讯,来自赣州的欧先生通过网络签约,邮寄合同的方式,正式成为美力源江西市场上的另一位生力军!

  目前,江西羊奶市场在中国羊乳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,当地消费者饮食羊乳的风气已形成气候,对于羊奶粉的营销更是广泛接受。欧先生拥有自己的一家母婴店,对于羊奶粉品牌的选择也是再三对比考量,终选择美力源也是经过了大量的事实认证,比如从网络上了解信心,询问同行建议等等方法,才坚定了他加盟美力源的决心!




  作为一个颇有经营的母婴行业从业者,欧先生不仅仅只是想要把产品放在自己店里卖,而是要不断扩大销售渠道,多元化的去销售产品。他在当地有着充足的商超资源,这一次他准备通过商超渠道,大力推广美力源羊奶粉。

  目前,合同签订之后,欧先生的批美力源产品也即将发往当地,我们相信欧先生像美力源许许多多的优秀加盟商一样,能够成功打造美力源成为当地的!